Music-DJ
Video-TV

我要穿什么——女生眼中的丑女是这样的,你中了没?

hLjgden 发表于 2017-7-8 0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在日常生活中,女生不喜欢男生哪些穿着的文章比比皆是,例如:左青龙右白虎啦,粗金链子金手表啦,有图有真相。(*^__^*)

哈哈,很形象吧~~这样打扮的小哥哥还觉得自己 狂拽酷拽吊炸天 ,却不知道女生眼中的他们low爆了。(不要打脸)

女生不喜欢的男生穿着都是大同小异的,但MM们有没有想过女生会讨厌什么穿搭呢?有木有很想知道啊?

很多MM会觉得,女生讨厌另一个女生的穿着都是出于妒忌,但有时候事实就是你的穿着让人不喜欢啊,人嘛,总有穿错的时候,但一定要知错能改啊。

今天小编就来和各位小仙女探讨一下,哪些穿搭会让朋友不想和你走一起吧。MM们擦亮眼睛看下去,我不舍得让你一错再错啊。
乡土风情运动装

带有浓浓乡土气息的休闲运动装


我们一直以为的运功风不应该是拥有傲娇身材搭配一条紧身休闲裤的么?怎么变成这种洗剪吹的风格呢?

解决办法:既然是去运动,那就穿的简洁一点,用色简单,搭配不超过三个色,都会比穿的五颜六色要强,切记一句话:运动不是走秀,切动且珍惜!

可能这种内衣外穿的搭配是你接受不了的,但运动的时候这么穿绝对是没有问题的,黑白色一直都在演绎这运动的美。
如果是出街的话,运动内衣搭配紧身裤,立即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紧身皮裤

看到皮裤,你脑海里第一个冒出来的明星是谁?没错就是他啦,虽然他能把洗脚吹的皮裤穿出洗剪吹行业大boss的既视感,但皮裤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分分钟就把你的大象腿暴露在阳光下,肉色搭配黑色的鞋子,生怕别人看不出腿短的节奏。

解决方案:皮裤真的是一件特别挑人的单品,分分钟给人非主流的既视感,真的特别喜欢皮裤的话,应该选择深色系的非紧身的裤子,划重点!腿型不好的MM就千万别去尝试皮裤了,如果一定要皮裤,那就选一条宽松的。

倘若你拥有维密般的身材,小编绝对不拦着你穿皮裤的,除了先天优势,搭配的时候尽量选择和皮裤同色系的鞋子,让你在视觉上更显腿长,这个小技巧一定要get起来。
村姑式碎花裙

世界上有一群自我感觉特别良好的女孩,受偶像剧及言情小说影响,总会将自己幻想成女主角,一身乡土气息堆起来的少女心,等着高富帅来接走自己。

有一群妹纸,她们勤俭节约,擅长在包邮单品中寻找,比如这条低价包邮的长裙,就成了她们少女心的必备单品。

每当看到这些,我都会感叹到:这块窗帘挺不错的,就是不应该穿在身上!
解决方案: MM们不是只有碎花才能体现你们的少女心,像是今年大热的荷叶边、餐布格 、一字领 、蝴蝶结都是非常fashion的选择。

其实少女心不只是只又碎花,像是蝴蝶结装饰也是少女心的另一种表现方式,但是我说的可不是那种特别土的大蝴蝶结,而是一些小装饰,比如这款背后系带的蝴蝶结连衣裙/上衣,精致又性感,少女的恰到好处,一点都不让人觉得甜腻...

粉红色!你或许会说粉红色碎花是俗气的,这一点我认同 ,但如果你觉得粉红色俗气那你就错大了,其实只要选对了款式,粉红色一样可以穿的很养眼,比如这款连衣裙,甜美可人,还趁的皮肤非常白皙哦。

还有大热的餐布格半裙,具有浪漫气息的荷叶边装饰,成熟干练不失阳光的包臀裙 ,都是满足你少女心的不错选择,荷叶边也是很好的,绝对比碎花连衣裙好不止一点点。

总之女为悦己者容,穿搭真的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不能用力过猛也不能缺少细节亮点,不过你看了我这篇文章大概也有一个明确地风向了,就是一切极简为主
发表于 2017-7-7 2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doge/doge二楼
发表于 2017-7-7 2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黄色视频的加我
发表于 2017-7-7 2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鬼步low?你特么开玩笑吧
发表于 2017-7-7 2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软件低价出售,要的私我,
发表于 2017-7-7 23: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黄片的私聊
发表于 2017-7-8 0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美拍有错?
发表于 2017-7-8 00: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楼,
发表于 2017-7-8 0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发表于 2017-7-8 0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鬼步low?
12
返回列表
这里是快捷回复,赶紧试试哦: 正點 感謝 銷魂 太美 一般 撸起 回帖 路过 漂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收藏帖子 客服中心 搜索 签到

60191091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套图社客服QQ
08:00-23:00

手机版

技术支持

  • 网站地图
  • 最近更新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